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公司召开10月月度安全生产例会
 

    1028日,公司召开10月份月度安全生产例会,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剑主持,总经理、党委副书记彭夕岚,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郑海涛,副总经理贺建国,专业副总、安全总监、总工程师助理、专业部门、工程技术部、市场部、国际业务部、工程总承包部、信息中心、采购中心、印制出版室、开元监理公司、办公室(党委办公室)、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 会上,工程技术部对10月份公司生产完成情况、工程质量、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,对月度出现问题进行了分析,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就行了安排。特别提醒生产部门设计回头看问题,勘测设计成品优级品率问题,规划设计集团《能源工程技术》论文征集等问题。生产部门就部门月度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,公司参会领导对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    王剑指出,对处于投运前最紧要关头的工程,要切实做好工代服务工作,派管用的人去,派能在现场解决问题的人去,派能确保工程顺利投运的人去,保质保量完成好“最后一公里”的服务;开好工程各个阶段的评审会议,针对不同评审单位的专家,积极沟通,做好答疑解释工作;公司即将迎来省公司第六批招标,特别是甘肃兰州中心330千伏送变电工程,各专业部门调配好人员,确保投标工作顺利开展;继续做好安全生产,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,提升安全风险意识,制定防范措施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