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公司开展“企业文化故事分享——我眼中的工程师”活动
 

    1115日,公司开展“企业文化故事分享——我眼中的工程师”活动,用匠心诠释工匠精神,用初心传承“工程师文化”。


 

    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,每个支部抽签派出34名选手,结合工匠精神内容对身边人、身边是进行分享。评委由公司领导班子组成,30位选手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分享各自的故事,在故事里找寻你、我、他的身影,感知工程师的温度。

    2017年,中国能建根据企业自身特点提出了独具特色的“工程师文化”,公司进一步传播中国能建企业文化,弘扬“工程师文化”内涵,深挖身边人身边事,用先进典型事例,分享匠心与专业,激发员工正能量,传播匠人精神,坚定文化自信。


 

    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魏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,我们每个人都是工程师,我们身上所具备的特点就是“工程师文化”。我们要践行好“工程师文化”,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,将企业文化人格化,用优秀的品德感染人,用模范的言行影响人,用感人的事迹激发人,使广大员工学有方向、赶有目标,释放智慧、激发活力,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,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!

    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6名,优秀奖18名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